加入TGHA
會員招募公告

「國際醫療衛生促進協會」召募會員,敬請支持

 

關心臺灣國際醫療衛生及健康產業的先進,之前在大家的支持之下,內政部於 104 年 3 月同意「國際醫療衛生促進協會」之籌備,經過兩次的專案籌備會議,協會在104年的 5 月 30 日正式辦理成立大會。
誠摯地邀請您加入,成為協會會員,為臺灣的現在及未來一起努力打拼。如蒙同意,敬請協助完成下載專區的入會表格,有專人處理及保存您所提供的資料。

 

 

主旨:

本會經內政部 104 年 3 月23 日台內團字第140409976 號函准設立,茲公開徵求會員。

 

公告事項:

一、本會宗旨:為促進國際醫療衛生之推廣、研究與發展,協助政府制訂相關醫療政策,推動健康醫療產業發展,增進會員間與國內外相關醫療機構、學術團體、與產業界之聯繫與合作,並培育人才,特成立本會。本會任務如下:

 

(一) 推動及協助國際醫療衛生之研究、發展及人才培育。
(二) 有關國際醫療衛生政策及制度之建議及改進事項。
(三) 促進國際醫療機構與國內醫療衛生健康產業合作,並推動相關產業之發展。
(四) 有關增進民眾對國際醫療衛生資訊之事項。
(五) 舉行國際醫療衛生有關會議與教育訓練。
(六) 出版有關國際醫療衛生之雜誌書刊。
(七) 協助會員間經驗之交流、合作、及國際醫療衛生之教學與繼續教育。
(八) 國際醫療衛生相關產業之規劃。
(九) 有關維護會員權利及服務之事項。
(十) 有關符合本會宗旨之其他事項。

 

二、入會資格:詳列如后,

1. 個人會員:凡國內外從事國際醫療衛生相關工作之人員,贊同本會宗旨,年滿二十歲者;
2. 團體會員:凡贊同本會宗旨,且經政府機關核准設立之公私立機構或團體;
3. 贊助會員:凡對本會在經濟或其他方面有實際贊助之團體或個人;

4. 榮譽會員:凡於國際醫療衛生相關領域有特殊貢獻之個人;
5. 學生會員:凡在國內外大專以上學校在學學生,年滿二十歲,且對國際醫療衛生相關領域有興趣,贊同本會宗旨者。